close

記憶中,他遙不可及




剛開始,他會一直打電話給我,一直在電話中陪著我,但是我卻...碰不著他,只能安慰自己,總有一天能在他身邊




但...自從他回家鄉之後,連講電話的時間也沒有,連開機的時間都變短了,常常讓我找不到他,常常四五天才打一次電話給我,而且...說話時間來越短也越來越冷酷




我的安全感,也隨著時間一點一點的愈削愈薄




到最後透過他的朋友,我才知道




原來...我已經不在他的心裡了,連最直接的"分手"兩個字,都沒有說




就這樣靜靜的,離開我了




不曾牽過手,不曾擁抱過,在那一年七個多月裡,一直都是朋友的陪伴




第一次跟他牽手,卻是分手後的第九個月...但這又代表什麼??




但現再對他的感情已經快滿三年了,我也知道,他早就已經換手機號碼了




我想放棄,但還是會不由自主的想著他、唸著他




最近這種感覺更強烈,菸也抽的很兇,我真的好想他......




找不到一個人的感覺,真的很難受,比皮肉傷還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泝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