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最近很悶,因為honey太忙。

這幾天花了很多公家用的錢,例如:吃飯、吹風機、某東西的轉接器、司機之類的。

發現燦坤的服務人員態度大轉變,以前都臭臉又愛理不理什麼的,挖嗚~現在可不一樣了呢!簡直是唱作俱佳兼幽默哩!

威寶,你一下子就搶走了我家兩個人,害我打電話會貴很多喔......

太久沒手繪,兩張圖搞得我亂七八糟。

大河之舞,酷斃了你!帥呆了!

話說,我還真第一次沒有出去跨年耶!過去都是跟好朋們,如果沒有好朋,那至少還有honey,可恨的是,這次都沒有(>"<)

倒數四天期末考,準備好了嗎? ㄜ...ㄜ......ㄜ.........重點在哪裡?

昨天又把手機忘在餐廳裡了,不曉得是第幾次了哩!可是好像一點都不緊張的樣子說......

大前天吃麥當勞,今天又吃麥當勞,害我明天又想吃麥當勞了~~

小豬的新專輯,真的很好聽喔~~整張,真的!



當我看著你因為那個女人而牽動你整個脾氣的時候,我真的是難過的,不管你的理由有多正當,多能說服我,我還是掩蓋不住那一絲絲的心痛與悲哀。

我的周遭都圍繞著你給的東西,我無法拒絕,卻也無法釋懷。

太久了,我甚至分辨不出那是愛,還是因為寂寞。

你說你愛我,但是我只看的到我眼裡的在乎,卻感受不到愛的滋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泝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