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真夠累的!!

這要從上次颱風來的時候說起......









話說......

下那種雨,我們家這種幾十年的老房子怎麼可能沒事呢!!!!!

所以,我房間也理所當然的下著小雨,搞得我又要顧筆電、又要顧床鋪,

更重要的是......我買的有點小高價位的新衣櫥,在我今天因為要打掃才搬開的時候,發現......




它的背面居然發霉了!!!!!!!!!!!!!




所以......我很生氣、很生氣、很生氣......

但,儘管再怎麼生氣,我還是只能打掃而已......




為了打掃,今天特地提早十五分鐘起床拆被單,然後拿下樓丟洗衣機 ((我是懶人,原諒我>"<

差不多忙到八點多比較沒客人的時候,把被單和棉被枕頭、抱枕什麼的,全都拿出去曬~~




中午下班後,吃個中餐休息一下,一點多吧,大概~

開始去整理房間,整個就是很不舒服,

搞不懂我怎麼可以忍受到現在,還在房裡打電腦、睡覺?? ((嗯?我是髒鬼?




總之,整個清完之後,已經五點多,處於完全累癱狀態......

從早上四點十五分起床到這時候都還沒闔過眼睛,

不過,我倒覺得當時我的眼睛鼻孔都是灰塵...... ((洗澡先!!!!!!




接下來還有得忙,洗完澡吃完晚餐,七點多.....

開始晾洗好的衣服、收被單、裝被單,

害得我沒有時間看韓劇......

最近迷上"個人取向",很好看啦!!真的!!我都看到十二集了,剩下四集就沒了~!!

所以要開始慢慢看! 開始說服自己的手指頭,看完一集就別再點下一集,忍到隔天在看!! ((手指回答:管我~!!




好啦!!我是神經病!!

哈哈哈XDDD



總之,都忙完後,我就坐在電腦前面準備PO這篇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泝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