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早上六點多在我家左手邊的彩虹...

 

DSC01298 拷貝拷貝.jpg  

 

 

 

 

 

 

話說今天真的超幸運的,

 

凌晨要準備開店的時候,就看到一顆流星從我眼前劃過,不過我來不及拍 > <

所以今天一直笑盈盈的... (像智障!!

 

 

 

 

然後六點多的時候,一個客人阿姨拍拍我的肩膀,手指著我左手邊的方向,然後告訴我:『你都一直在忙吼,都沒注意到那邊有彩虹。』

我整個傻掉,不過還是謝謝她,但是彩虹好像變淡了,拍起來沒那麼漂亮,

也請原諒我那不爭氣的手機,他只有230萬畫素而已,拍不出那種感覺,

事實上,那條彩虹很大很大哦!!

 

 

 

 

其實啊!!我突然想起通靈王裡面的台詞

 

 

『你有多久沒抬頭看天空了呢?』

 

 

是啊!!我們人類一忙起來,只顧著看前方,看利益,每天就只想著怎麼賺更多錢,

怎麼就沒想到,其實偶爾抬頭看看天空,可以讓自己忙碌的心稍微緩和一下呢??!!

 

 

 

 

老實說,每天凌晨起床,把門打開之後,

我總是會習慣性深深吸一口氣,因為那時候的空氣,真的很清新,也很冷冽!!

然後接著就是臺頭看看滿天的星斗,『嘩~又是美好的一個清晨。』

 

會這麼做其實還有一個原因,因為接下來,我就會被忙碌給淹沒,

一個好的心情,也會漸漸down下來,

嚴重的時候,我還會臭著一張臉 = =

 

 

 

 

所以!!咪納桑~~

記得有空的時候就看看頭上的藍天白雲,有時候會有意想不到的事發生哦~!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泝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