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自從大學畢業之後,

就很少開車了= =




今天載老媽去家樂福採購要拜拜的東西,

才知道阿~~人真的有這種怪毛病存在,

名為『倦怠』。




還記得滿十九歲的時候,興沖沖跑去學開車考駕照,

每天就期待那一個小時的練習時間,

直到滿一個月,駕照也拿到手後,

第一次上路就載著老爸往高雄出發,因為我家老爸說,要練習開車就要開久一點,

所以一直小心翼翼的、害怕緊張著,慢慢來開,深怕會去嚕到別人,

然而,這種日子持續不久,

一直到現在,後照鏡是裝飾品、方向盤像玩具、馬路就像是我家開的= =




開車開成這副德性,

每次要出門,都越來越懶,

每次都直囔著騎摩托車就好,除非下雨......

現在我家老爸都直接嗆我,你如過再不開以後就不會開了 (整個操台語




今天開出門才知道,不是變得不會開車,而是會變得不會用車,

就是前面的所有按鍵開關,都要試一次,還有燈的種纇,好麻煩阿~~

我想阿......下次開車的時候,我還要在重試一次了= =

因為不知道事什麼時候了??????




不過我很開心實現了小時候的小小願望,

就是學會開車,然後載著我家老爸、老媽,想去哪就去哪~~

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泝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