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是怎樣!!

重男輕女也不必這樣吧!!




我就坐在你身旁耶!!

你一有動靜,我就馬上幫你弄得好好的耶!!



而你!!

卻只關心坐在離你有三個位置遠的弟弟睡了沒??!!

是不是有這麼誇張啊??!!

為什麼你就不會問我怎麼還沒睡!!

只會想著你心裡重要的寶貝男孫!!




他不會扶妳、你有需要他不會幫你、叫他幫你拿個杯子倒個水,就臭一張臉給你看!!

如果不是你這在這裡,我早就對他大小聲了!!




你寵你的兒子、寵你的孫子,

而你的女兒、女孫就得操得半死!




我想不透!!

你的兒子這麼忤逆你,你的男孫這麼不在乎你,而你心裡卻依然只有他們!




而我媽、跟我、跟我姐姐,還有我表妹,

這麼設身處地替你著想,卻連一句關心的話都沒有。




我只是發牢騷寫在這裡,

我並不會當著你的面前回嗆你,也不會臭著一張臉給你看,

只有你那寶貝兒子、寶貝孫子,他們兩個最大,

你都已經被他們兩個弄成這樣了,還想怎樣?!




不想說了......

總之,在你眼裡,男生就永遠是寶,而女生永遠都只是做牛做馬的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泝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