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體貼的,

但我不是愛你的。




我對每個人都是這樣的.........









就像你說的,

我是個讓男生沒有安全感的女生。


那好吧!!我沒辦法否認。









只不過,我是自由的,

我可以隨時決定要不要掉頭就走!

我可以不用顧慮,另一半的想法,想做什麼就去做。

我可以到處跑來跑去,不用隨時報備。




我是真的很自由,

但自由過了頭,我卻很想要某人的溫柔,

我知道,我讓他很沒安全感,

因為他不打算表態,所以我也只打算依照平常的習慣去過生活。




這才是我,

這才是我的慣性溫柔,以及過了頭的自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泝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