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我不知打哪來的勇氣,

竟然一個人,就這樣大喇喇的騎著摩托車往高雄出發,

也不知道我是哪條筋不對,還是身體哪個地方出毛病了,

總之,我就這樣出發了。




從海豐的小路繞阿繞,繞去九如的外環道,就是九如人俗稱的"大路"。(我應該沒說錯吧??)

然後騎到機場後面那條拓得很寬的路,開始跟砂石車爭道,

其實我也不是故意要爭道,只時砂石車的聲音大到讓我聽不見自己排氣管的聲音,不知不覺就一直加快速度,

說也奇怪,我這一路上不管是去還是回來,完全沒有停過紅燈,真的!!




回到話題中,

經過尖端路口的時候,慢了速度看一下,挺髒亂的,索性就不進去了,

機車依然馳騁著,到了要上高屏橋那裡右轉,天殺的!換風聲大到讓我聽不見自己的排氣管聲音,所以一樣照衝!!




其實一路上時速也不過七、八十,但我還是覺得很慢,可能是跟車子的速度一樣有關吧!

就像開車在高速公路的感覺一樣,什麼感覺?? 開過車的人才知道的感覺,就是不知不覺~




下了橋,一路騎到那間很大間的賓士公司,然後右轉,

然後又一直騎一直騎,看到麥當勞的時候右轉,

說真的,我真想停下來吃個麥當勞吹個冷氣,

但是,我的手不讓我停下來,我也沒辦法......




麥當勞右轉之後,就開始繞著巷子,轉了好幾個彎,就轉到目的地了。
(再轉幾個彎,就會轉到國道一號的橋下了,聰明人會知道我去了哪裡,還有!!你必須是巷子達人~)




安安靜靜那個地方,我很希望那時那刻,是你在我身旁。

最熟悉的地方,出現的只有不熟悉的我,

如果那地方有神,祂大概也認不出我了吧.....

我沒了金髮,我留長了頭髮,我嘴裡沒叼著菸,我身旁沒了伴,我不口出髒話,

我只是靜靜的、靜靜的,找個乾淨能做的地方,戴著耳機,放空自己。

所謂的『人事全非,唯景依舊』,大概就是指這場面了吧!




我不曉得我幾點到那兒,又是幾點離開,

回程的時候,騎往屏東市區的方向,

太陽依舊耀眼,而我卻背負著太陽給的陰影,向前行。




回到家的時候,已經下午四點多了,

怪的是,我一點兒都不覺得累,

身體不累,但我的心很累。




你會曉得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泝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