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知道嗎?

要我寫出或說出這些話需要多大的勇氣。




其實我真的很確定了,

你就是我要的。




你的成熟,足以讓我玩世不恭的心態,為了你停止下來。

你的一切一切,都讓我想為了你安定下來,

如果我真的先跟你告白,那你一定會是我生命中的最後一個男人。




只可惜,我不懂你的心,所以我愛上你,只是我一廂情願而已,

如果可以,請讓我知道你的心。




我真的愛上你了。




我很懂我是個怎麼樣的女人,

但是自從我對你動心之後,

你不喜歡的我全都改了,

金髮、髒話、抽菸,這些代表性的東西,

全都因為你的一句話,全都沒有出現在我身上了。




我不知道這真的是我一廂情願,

還是,你是否也愛上我了?




至於我的答案,會在你主動跟我表態之後,讓你看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泝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