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輪到我跟潘仙波顧展,




對我來說,今天是很痛苦的一天,

因為,我腰痠得要命,

為什麼酸?因為我那個來......

這個毛病真的天生就這樣,我也沒辦法......(無力貌~)




自己的攤位站一下,就跑去數遊鬼混,

然後又跑去南實鬼混,接著就去數動那邊坐著了,

好累阿~~!!腰又酸頭又暈的......

只能說這個時間點很該死!!




然後那一群又說要去哪兒晃晃的,

我哪還有那個力氣,可以陪他們到處晃的,

總不能對他們囔囔說我那個來吧!!

唯一的辦法就是轉身,然後調頭就走,

尤其是某一位,他很煩!!

我不喜歡......




ps.跟數遊的越混越熟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泝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