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我第八次買sr的東西,

昨天寄來的包裹,由於我人在展場,

所以,不是我簽收的,

不過無所謂,總之東西來了就好^^




STAYREAL Max SR Belt 大SR腰帶

合金大SR腰帶頭+精密電繡裝飾。
厚實的精品質感,重新界定你的度量。

SR腰帶.jpg 

  

其實是我姐買的(黑的那條),但也有一半算是我的,因為它正掛在我的衣櫥裡......

我想用的時候也可以拿來一用,不過我已經有另外兩條sr的腰帶了,

一條是粉紅色的一條是橘色的,所以我應該是用不到那條黑色的。

  

  

  

  

STAYREAL Navy Style Polo T 海軍小鼠Polo衫 - 紅標合身版

透氣舒適100%長纖維純棉布料 與SR踢恤相同版型
精細電繡圖案+洗過再穿也不會叛逆亂翹的領子

海軍小鼠Polo衫1.jpg 

海軍小鼠Polo衫2.jpg 

 

 

其實會買這件是因為星期天是駁二閉幕的日子,聽說要統一穿著黑色襯衫,

因為開幕的時候我不知道要穿,現在既然知道了,閉幕的時候一定要給它穿一下,

但是我不喜歡穿襯衫,所以就買polo衫,反正都有領子嘛!!

 

 

 

 

 

 

 

 

STAYREAL meow-meow T 貓貓T - 紅標合身版 - 灰色

打開胸懷,讓頑皮探出頭來。
超越T恤設計極限,
創造2009夏季穿著革命。

貓貓T1.jpg 

貓貓T2.jpg 

話說,這件是繼兔兔踢(品冠演唱會限定版,台北才買的到)之後出的,

那時候兩件都超喜歡,就因為兔兔踢沒買到,所以以我一直想買貓貓踢,

那時候某人說我生日的時候再送我,然後你看我去年生日到現在都多久了,

連個影子都沒出現,所以我就自己買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泝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