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失戀之後,

需要多少的時間來習慣傷痛?
又需要多少力量,來撫平傷痛?




對於看見,這輩子對我來說最重要的朋友,
這八天的時間,我不知道你恢復了多少?

但是至少,我問你話你會對文對題的回答我,
我很想陪著你出去走走,但是最近我真的很忙

如果專題是我一個人的作業,我一定會不顧被當掉安危,
陪著你,安慰你。

從以前開始,只要我受了傷,你是第一個安慰我的,
常常被誤會的我,你總是不顧別人的閒言閒語,讓我每天過得開心快樂。

但是現在,真的很對不起『勾咩餒』,我真的走不開。




你花了四年的時間去愛她,但我不知道你需要多少時間才能完全平淡?
我只知道我花兩年時間去愛他,而七年過去,只要接觸到關於他的事情,我還是會內心激動。




我不希望你用以前的方式去忘了一個人,
但我希望你能全心全意,拼湊回你那破碎的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泝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