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從開學到現在,終於到期中了

這幾天還是掩蓋不了那開心的心情(還不都是你害的)
像個瘋子一樣,笑得合不攏嘴,哈哈~~



回到正題,下禮拜就是期中考了
想一想,我都還沒開始準備呢!
連課本都還沒去翻過,這算甚麼學生咧~
反正,到最後一定會帶著一顆穩定的心進教室
你說對吧^^



其實我很開心禮拜五退了兩節課
沒修那個也不覺得可惜,因為已經夠累了......



------------------------------------------------------------------------------------



沒有人等我,沒有人愛我
我忘了,我哭了
然後,把手邊的事情放開
沒有哪個未來適合我
幸福,明天再說
之後,沒有過不完的明天
要怎麼再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泝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