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不是我總拒你於千里之外,

而是你的所作所為過於幼稚!


這個男人!在跟女友分手之後,便開始用不堪入耳的話來辱罵她!

這個男人!在跟女友分手之後,先是落下非常狠的話,然後又向她道歉,希望她可以回到她身邊。

這個男人!在跟女友分手之後,還會遷怒於她的友人,老裝得自己勢力好像很大一樣,不曉得天有多高地有多厚,結果最後搞得自己像隻狗!

這個男人!總是不尊重女友的爸媽,看到也不會打個招呼,連說話口氣都差到不行!

這個男人!如果手上握有女有的把柄,就會拿這個把柄趁機威脅她!

這個男人!跟女人借錢不還,借東西也不還!

這個男人!總是謊話連篇!

這個男人!心情不好的時候,總是把女友說的話扭曲,然後誤會她,藉此把脾氣出在她身上。

這個男人!眼裡只有性,沒有愛。

這個男人!只敢對他自己的家人、女友使性子,在其他人面前裝得跟"臭卒辣"一樣!什麼都不敢。

這個男人!交往前跟交往後,對待女友的態度差很多!

這個男人!只要女友不順他的意,就開始發脾氣!

這個男人!遇到所有不利事情,只會護自己,不管女友,甚至連氣都不敢哼一聲。




寫到這裡,我不禁替自己感到惋惜,我竟然跟這樣的男人交往過,

就是交往過才寫得出來這麼多東西,

不要懷疑,以上寫的都是同一個男人,

在看清他真面目之後,我再也找不出他身上有任何一項優點。





如果你知道我在寫你,那麼請你摸摸自己的良心,

也請你,不要再來騷擾我的生活,

我的Blog是公開的,你隨時都可以來看,但是請你不要打擾我。




如果你不知道我在寫你,那麼請你最好別成為符合上述條件的男人,

不過,就算有,你也不會想承認吧!

你不用想解釋什麼,我什麼都不想聽。


「想念是自由的,騷擾是犯罪的。」  請你牢牢的記住這一點。




------------------------------------------------------------


我想,大家都應該知道我在寫誰,

因為那時候你們都在,都在我身邊。




所以我很愛很愛你們大家,

帶著我出遊,說著讓我開心的話,

一直到現在,你們都還是對我很好很好,

雖然我還是會有很小孩子氣的時候,

但我不是故意的啦!

我還是很喜歡很喜歡你們大家,因為你們都是好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泝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