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人與人之間

不就是一直保持著互相利用的關係嗎?

這是自古以來,千年不變的




只是人們都自以為的

自己是在付出與接受付出的世界裡生存著




不過這對我來說

都只是表面的、虛偽的、可笑的

比較好聽的話而已




家人,只不過是利用親情

來表示對自己的孩子、爸媽的一種責任上關心




朋友,只不過是利用友情

『我認識妳(你),所以跟妳(你)比較好』

就因為我們之間比較好,所以就理所當然的認為

我應該要兩肋插刀、很義氣的為(妳)你付出什麼




愛情,只不過是利用超出友情的一些關係

『我喜歡(妳)你』、『我愛(妳)你』之類的東西

先是心理上的洗腦之後,好像已經是分不開的樣子了

漸漸的生理上就會產生想更嘗試進一步的禁果

直到沸騰的心漸漸冷卻,然後分道揚鑣




這一切,不都只是利用而已嗎?

經歷了這麼多的是是非非

果然,還是只能相信自己而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泝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