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真是的!

今天二哥跟二嫂來我家,真的讓我不得不戴起墨鏡阿~~

實在是吼!"閃"到深處無怨尤~~




說真的好羨慕我二嫂喔!

遇見了一個好男人。

除了從很多小動作、小細節能看得出來之外,

大動作更是頻繁,例如:換尿布、餵牛奶、背媽媽包,小孩更是堅持不讓我二嫂抱。




你說!這樣的男人是不是真的很少了!!

對吧!對吧!




仔細想想,我所接觸過的男人,不是太大男人什麼都不做,不然就是在家嬌生慣養什麼都不會做,更扯的還有跟我借了不少錢的咧!

說實話,在這個爛男人一堆的世界裡,竟還有好男人的存在,這簡直比保育類的還要保育類了吧!

(其實我一直以為我哥是很大男人的人,沒想到是我錯了......)




好吧!羨慕歸羨慕,我真的很喜歡我二嫂哦!!

希望他們能白頭偕老,也希望我能遇到像我哥這樣的男人啦~~




搭咖啦!(用日文)

因為這兩位令人稱羨的客人到來,導致我沒有睡到午覺,

現在要即刻馬上必須去睡了

晚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泝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