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聽到的時候,我有點開心呢!




你說,很久沒看到我寫自己了,

那是不是代表你想多了解我一點呢?




但是,很可惜,

我想要能了解我的那個人,並不是你。

我們,就普通的了解、普通的相處就好了。




反而是我希望能了解我的人,好像一點都不在乎我呢!

很少有這樣子的情況出現,竟然有我不能控制的場面出現。

但是,越是這樣我就越想征服,

天地下沒有什麼解決不了的事,除了生老病死是大自然的循環之外,

只要我想做的,我都會用盡一切力量、想盡一切辦法,

征服我想做的事。




就像我常常對著我看不起的人說:「不是你自己不好,是你自己想不想、要不要去做而已,都得靠自己。」




---------- ---------- ---------- ----------




好吧!

來說一件我很在乎的事情。

前幾天晚上的競速,你是故意的吧!

老實說,我是很在乎你。

我以為你不等我,所以我很緊張,自然而然速度就加快了咩!然後就變成你追我、我追你的畫面。

好啦!都是我自己想太多......(可是我記得我沒有超你的車阿~~)

這也不是我預期的咩!

但是你也一樣吧? 對不對?

心照不宣,心照不宣啦~~

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泝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