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麼多天沒出現的泝小麥~

沒出去外面撈一撈都快悶死了!




話說這麼多天了,我家honey一天都沒出現過

什麼打電話、簡訊、留言,我都不想看也不想聽

不要誤會喔,我沒生氣

我只是覺得一點誠意都沒有......

關於你的事我也不想提太多啦!

就這樣




親愛的鄉親父老,兄弟姊妹們

泝小麥今天傍晚開始就差不多有聲音出現了喔~~

所以,從明天起,我就能工作了

因為都沒聲音的關係,我也不想跟啞巴一樣的跟客人溝通,索性就沒上班了

但是晚上去不去學校嘛......

基於那個還是咳得很厲害的喉嚨,應該還是不會出現在教室

免得把病毒都咳在吹冷氣的密閉空間裡,這樣對大家都不好



還有,禮拜六還得去醫院檢驗科看報告

希望不要怎樣才好......

如果一切順利的話,裡拜一就會出現在學校了

我保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泝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