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我能像你,




     愛與不愛讓感覺決定。』




                - 吳子雲




這是吳某寫的一首歌裡的一句歌詞,一個女生唱的,她的名字頗好聽,不過我忘了她的名字。

畢竟我比較"尬意"的還是作者,所以別計較太多。




站在不同立場,從這句話裡當下感覺到的感覺,是不一樣的。

這首歌很久了,隨著不同年紀,從國中到現在,在不同階層閱讀,對我來說都有著不同感受。




現在,感受最深的就是這個時候,我不曉得怎麼解釋這個感覺

反正現在的處境就是這樣,懂的人,應該可以感同身受

不懂的人,也沒關係,至少這句子,還滿美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泝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