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二月八號開始,

小紅紅結束沒多久,我就開始感冒了......



除了發燒沒有之外,感冒該有的症狀我都有

看了兩次醫生,好像好很多,好像已經好了

但是咳嗽很明顯還沒有很好,其他的都已經完全痊癒了



我以為,既然其他的都好了,那剩下的一點點小咳嗽應該會自己慢慢好起來

可是沒想到過了幾天後,越來越嚴重哩!

一直到今天,我幾乎完全沒聲音了

摸摸喉嚨,很明顯的超腫,要用摸的才知道,用看的看不出來



我很擔心,如果這樣咳下去

我的聲帶會不會壞掉啊??

可是又不想一直吃藥,連這次已經看了三次醫生了

藥吃的也夠多了,已經不想再把藥塞進我的胃裡啦......



相信嗎?我連打個哈欠喉嚨都痛得要命哩!

從感冒嚴重後都沒再吃過冰的東西跟甜的東西,包括飲料,糖果,還有最重要的巧克力都沒有吃

還有水果也沒吃,現在超想念水果的!

我很乖餒,沒亂吃東西,也按時吃藥,可是為什麼感冒就是不會好??



開始討厭這個爛身體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泝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