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了一堆金龍哥的資料

想試著讓腦袋生出一點什麼,可是卻又一片空白

嗯!這是瓶頸。雖然還不知道怎麼突破,至少,我懂了一些剪黏的相關人事物

專題先生,我很想衝,可是我在起跑點就"累格"了,怎麼辦咧?









最近不曉得怎麼了,對每個人都像是若即若離的

不想多說什麼話,回答別人的問題都超簡短,好像再多說一個字就會死一樣

跟某人的相處之道,越變越奇怪,搞得我每次都很不爽,而且好像只有某人載一頭熱,我卻冷冷的......

其實我知道可以、不可以只是一念之間,就看我要不要跨越那個界線而已

但目前的狀況對我來說,是不被允許的,我也不想被打亂現在該認真做好的事

暫時先這樣吧!









還有,有些人

有事找的時候就狂打電話找,沒事的時候,連招呼都不打就擦肩而過

是怎樣!沒有利用價值了是吧!算了!

之前好朋的例子就告訴我我˙你們是那種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泝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