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是二月七號

有著一個很重要的意義

嘿!六年了,你忘了我了沒?

我想,你應該忘得一乾二淨了吧!

你知道嗎?去年竹東的時候還經過你家巷口耶!

可是這就代表著,我還忘不了你餒!!




人家說時間會沖淡一切,

可是六年的時間竟然還是沖不淡我對你的思念。

是不夠久嗎?還是已經忘不掉了呢?




我換了電話,結束那個我們相遇到地方,愛活在我們相遇季節

你的照片幾個月前我收起來了,你送的禮物到現在還是很實用

所以,跟我一起生活著的,不是只有回憶而已




今天是二月七號,邁向第七年的二月七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泝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