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

已經沒有戴隱形眼鏡一年多時間

怎麼還是又發炎了!!



害我又想起之前左眼的小手術

把眼淚跟鼻涕都"葛"在某人的背上

那晚啊!還挺懷念的......

眼殘的那幾天,還是到處趴趴造

時間真的流逝得很快,現在都已經大三了!!



還好這次只要點點藥水就好!

不然已經沒了honey就已經夠鬱卒的了

再加上現在這樣,眼睛肯定會被我哭壞掉!














結束之後,一直都沒機會出去走走。

剛好,趁著下禮拜二的專題行,就當作是對自己的一個補償吧!

也許是我還太年輕,我還不懂得珍惜

或許有一天我會後悔,但至少...

我還是能微笑著告訴自己,

『沒什麼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泝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