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情啊!很難講......

這是題外話,回來正經事兒~




嘿!你要笑死我嗎?!

我不記得我有跟你承諾過什麼餒!

我只記得,我從來不幹這種虛無飄渺的勾當。




我這個人只在乎當下,

該擁有的,我就十指緊握,

該失去的,我就絕對不會強留。




就當現在來說,我擁有honey,但他終究不是我的男人啊!

嚴格來講,我沒有男朋友,事實上,我跟honey之間那種若即若離,搖擺不定的狀態,根本就談不上是愛。




honey這個角色,可能隨時被另 一個人取代,只是那個稱號依舊不變,還是h-o-n-e-y,

只是現在比較收斂了一些,維持的時間或許會延長一點,但終究還是會有"舊不去,新不來"的一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泝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