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

累。

禮拜五剪了頭髮,因為習慣把頭髮藏在外套裡,所以沒人發現。

晚上出發,晚上回家。

我本來就是個硬脾氣又易怒的人。

我本來就不喜歡吃那些你要我吃的東西。

所謂的結果,不是你和我想創造完美,就能完美;因為我懂,所以盡量保持沉默,不踏入那條擋在我們之間的鴻溝;因為,不管是你還是我,即使被那條溝滅頂,也都踩不上彼岸。

小小紅來又加上越來越嚴重的感冒,天殺的!好難過......

我不想做任何作業,不想出門,不想工作。

感冒讓我無法集中注意力、記憶力也不好、沒有嗅覺也沒有味覺,所以現在的我跟廢物一樣。

沒拍到什麼照片,也沒時間拍,休息的時候停留的時間也不夠久,總覺得好像才剛拿起相機拍的時候,就要離開了。

你的所作所為突然讓我不知道,什麼叫做『相信』。

我真的很想平平凡凡的就好。

經過竹東的時候,很刻意的不看窗外那些熟悉的場景,才發現,原來我還很在乎......。

如果可以,能不能不讓我接觸外面的複雜世界。讓我只待在你身邊。

從什麼時候開始,變成這個樣子?

我會帶麻糬給你們吃,我親愛的好朋們。




以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泝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