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像發過很多篇類似的文了......



我,從來就不屬與任何人

一直都是自由的

即使很愛你,我也不會改變我自己



你心目中的理想情人是甚麼樣子,那是你的事

我不會因為你喜歡那樣子的女人,就把我自己改造成那樣

聽好了,我不是花瓶,就算花謝了、水臭了

我還是我自己。



到處都嗅得到愛情的氣息,

但是,我不會讓自己感染到那種氣息

那太沉重了,我沒辦法背著愛情跑

雖然不久前,我才親手區隔了我跟某人之間的關係

我依然是這樣子的人,

花蝴蝶似的,讓你們捉摸不定

因為,我還不想定下來

任誰,都沒辦法。



想試?

你會吃鱉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泝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