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很喜歡標題這句話,今天通識課上學到的

夠深度,也在一瞬間深深打入我的心!

『用我的捨,換你的得』

這句話可以用在很多地方,親情、愛情、友情......
只是現代人,不會讓這句話出現在自己周遭

在這個病了的社會,每個人的自私自利
用盡心機,得到一切,而代價,就是樹立更多敵人

為什麼要這麼可悲? 就只是為了生存?!



生死學,一看到這門課的名稱,我就忍不住對這門課的求知慾

"我要選這個"

那是我看到選課單之後的第一個想法
一直到上禮拜開始上的第一堂,我也不覺得我想退掉這門課
我還滿喜歡的,其實,哈!



今天的Flash,三個作業全都在課堂上解決了
呼~鬆了好大一口氣!
聽說下禮拜他要一個一個問
誰怕他~~反正我很認真!!


設計管理與行銷,下禮拜要交書面報告
該找時間寫了,不然周休沒時間寫
因為,要出去玩阿~~
哈哈!!



然後然後,今天7-11發行的第二套海賊王i-cash
買到了喔~~
開心!明天會拿到^^

That's al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泝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