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原本以為連放四天的假,我可以好好的休息,結果卻比漫長的的暑假來的累

還記得嗎

前天,我在好樂迪夜唱 昨天,在蝦蝦家烤肉而且玩的不亦樂乎 今天,我在老埤烤肉

不是蓋的,總覺得今天比較累,可能是因為我一下班沒有休息就馬上去的關係吧!


說說今天囉~~烤肉的內容跟昨天是完全的不一樣呢!

而且最後一道是"羊小排"哩! 感覺超幸福的蛤~~

那......中間的過程就跳過吧!


可能是太累的關係,所以我一點都不覺得像昨天那樣開心

但,已經很久沒有跟家人們一起烤肉了,開心之餘,當然就是酒出現的好時機囉~~ 乾啦!

好像久沒喝酒了,所以喝沒多少就已經開始微醺,這時候就要開始跑廁所啦!這樣才會減輕腦袋的搖搖晃晃


順便 ㄎㄧㄤ 了一個超大隻棒棒糖,開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泝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