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從那時候起

我就不再問男人『你愛不愛我』
或者
死纏賴打的逼他『說你愛我』


是啊!已經習慣了,不用真心去跟一個人交往
這個時代,"真心"真的已經不存在了
所以,不管跟誰在一起,這些話根本就不必過問
問了反而會增加他離開的可能
再說,如果真的不愛了,一定就會有人先"自動"離開


感情如果一變了樣,不要也罷
而且要盡可能的把對方的名字都給遺忘
難過個一天兩天,就會好了


愛放的多,以人的野心來說
一定會想要對方也必須付出相同的回報
相反的
愛放的少,就不會想得太多
自然而然的,所有關於愛情裡的煩惱都不會出現
何樂而不為呢?




為什麼我會這麼想?!
因為,我的爸媽,是連一點感情基礎都沒有的夫妻
到現在,不也好好的。
反而是哪些,成天把我愛你你愛我那些話掛在耳邊的那些人
不是離婚,就是後來才發現原來兩個人不和,而導致分開
這些不必要的廢言廢語,就別常提起吧!


免得,


失去一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泝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