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試著找尋殘留在你那的

我的一丁點兒痕跡
卻始終,沒有、沒有、沒有
完全看不見你曾經愛過我的那些過去


我想,是我不夠愛你吧!是我不夠專情吧!
所以才有這種結果。


在我不確定我們都屬於彼此之前
嘴裡說的"有空"的時候,才是我們真正相處的時間
但也不過十幾分鐘,因為我們都裝作不在乎


或許你認為這些時間不足以代表什麼
對我來說,這每一次短短的時間卻證明了你的心
你都用盡了你全身的溫柔,包括眼神、動作、心疼
這些,都只是平淡的感動


卻也,撫平我忐忑不安的心。


只是一切,都已經結束了,不是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泝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