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我很不正常

工作的時候一直出錯,速度也比平常慢了好幾倍
好不容易下了班,還要洗車
今天洗了兩台摩托車,兩台汽車
不過,汽車上禮拜已經用心洗→擦→打蠟→推蠟
所以今天不用那麼"搞剛"(這是台語)
只是因為這幾天下雨的關係,所以板金都還要再擦一遍


大太陽,汗流浹背,換來的是『在客廳的椅子上睡著』
我很少這樣,沒規矩,平常我一定洗好澡再回房間睡覺
可能真的太累了,從兩點多睡到六點多
下午過後有點冷,所以我現在在流鼻水,沒蓋被子的下場
所以我現在穿的兩件衣服加外套,沒吹電風扇
超怕感冒,所以只好這樣囉!


昨天晚上好朋在約今天早上的三洋大會師
我很想去,更何況還有免費的車讓我玩一天
但是沒辦法,我要工作,工作第一
不做就沒有錢,沒有錢我就會很痛苦,而且很麻煩
所以在不得已的情況下,只好忍痛讓別人去了.........


今晚感覺冷,誰的擁抱能溫暖我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泝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