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發現我好像

喜歡上Vino了


於是昨天跟我解討論了一下
好啦!我承認我嘴巴很臭
因為我跟我姐說,妳那麼胖,騎100的車真的很難看= =
所以,問他考不考慮換一台車
然後我就把我終極的想法跟臭嘴巴發揮的淋漓盡致


我就說,我的紅天鵝給他,但是!but!
她要幫我買一台vino fi,當然其他的零碎話就不多說了
結果是什麼??
結果就是『好啊!不過要等明年』
當下!我的眼睛變成微笑的嘴巴,嘴巴變成大笑的眼睛
酷吧!真是酷斃了!哈哈~~


但是有一點要說,我還是很愛我的紅天鵝
只是,小車有小車的方便,大車有大車的缺點
只是,我越來越常開車,所以,是該換了
也有優點阿,就算換了也還在我家,還是看的到
唯一心酸的是,我必須接受它換主人之後的骯髒及毀壞程度
因為我姐很不會珍惜東西


結論是什麼??
結論就是,我必須等到明年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泝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