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看在這特別的日子分上,就發篇文章吧!

我很無聊,無聊到不知道要寫些什麼
這情人節阿~~ 真的不關我的事耶!



一直以來都是單身的我,也不覺得特別孤單寂寞
反而是電視上輪流播著那些相關事情,在我眼裡看來
也沒有特別幸福的感覺啊!
是時候還沒到嗎?? 反正,『等待是幸福的。』



這是我曾深愛過的人講得最動聽的話
雖然沒有結果,但是我相信在等待的路上
會出現比已經有情人的人們更能感動的事
我很期待,期待這樣令人感動的事



我不喜歡愛情,雖然這是人生中最缺一不可的東西
但我一點都不期待它的到來,因為這會打亂我的生活
一個人能做的事情,會因為他的出現而毀滅



所以在很多年前,我已經向愛情say good-bye
雖然在那之後也有談過戀愛,但那只是無心之過
不足以深情款款的說分手,我比較會做的事情應該是
調頭,就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泝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