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帆~~

你每次說的每一句話

都深深的讓我感動到了......




天氣冷了

會特地打電話叫我要多穿一點~~




屏東市哪邊有什麼變化

也會打電話跟我說




雖然我還一直活在那個陰影裡

你總是不厭其煩的鼓勵我,要誇出那段回憶




你們有活動的時候,也會邀我

雖然...我很少去

但是,第一個跟我說的都會是你




那麼久沒相處在一起

還是你最了解什麼時候的我,會想做什麼




對你,有太多太多的謝謝說不出

     哥!真的很謝謝你~~


      感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泝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