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是泝小麥~

重點是”泝”

這是老爸幫我取的,所以我很喜歡很喜歡




現在大一,很努力績學分,所以不想翹課也不想遲到

因為有些老師會因為你比他早到幫你加分喔~~

所以我很乖的!




從高一開始就很喜歡染頭髮,尤其是是金髮

所以花了很多”錢”在髮型設計上

別想叫我染回黑髮,除非你有足夠的影響力

不然,連我爸媽都管不了我的




很喜歡很喜歡紅色

在我身邊一定找的到紅色的東西

一直夢想把房間裝潢成紅色檜木

當然不可能阿~~

除非我有個有錢的老爸!




討厭只剩下自己一個人,所以很黏很黏朋友

一定要有人陪伴才甘願,不然我會到處趴趴造的~~

不然......除了睡覺不用人家陪之外

我一定會跑到黑風去撒野~~




愛喝牛奶到無可救藥的地步

因為家裡開早餐店,所以有喝不完的的牛奶

還記得小時後都把牛奶當水喝

被罵到改喝可樂 = =”


所以現在不是喝牛奶就是喝可樂~~




喜歡看書,不是教科書喔~~

如果帶我去誠品的話,我會變的很乖很乖的

不然我很皮蛤~~手超賤~~(好像很自豪耶~~)




會抽煙,但是沒有煙癮

除非心很煩,沒人聽我說話,我就會抽悶煙

例如把煙吸到肺裡面然後憋氣,一段時間後在吐出來

反正,重點是我不常抽就對了




個人最大的缺點就是”愛罵髒話”

一天沒說到就好像會死掉一樣

不管是國語、台語、客語

不管是心情好或不好

就這樣很順口的講出來了

總之,要我別說髒話是一件很難的事情




剛剛提到的黑風就是指黑風車業

我承認我是裡面年紀最小的妹妹

但是那裡對我來說,是一個家

很溫暖很溫暖的家,彼此都了解的夠多

而且也常常出去活動

所以我很想一直這樣擁有這樣的家

但是不知道...你們願不願意呢?




最重要的是

目前,沒有男朋友喔~~




嗯......不知道要說什麼了......

想知道的話,在問我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泝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