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們在冬天相遇,用彼此的心靈,讓對方溫暖。


一年七個月後,

我們在秋天分離,用我的眼淚,洗掉愛情。




洗不掉了,我們的回憶。


記的最清楚的,是你;愛的較多的,是你;

但是你卻就這樣放開我,先走,然後失去聯絡,開始無所謂的生活。




愛過,就不會忘記,那曾經。


哭過,就會知道,刻苦銘心。


思過,就會了解,遠距離的意義。




放開我,因為我沒陪在你的身邊,你的所有需求,我都不能做。


那麼現在,寂寞的時候,想你,是否已經忘記我?




最後,


"我愛妳"卻變成,隨口說出的言語。




我知道,最後一句我愛妳,是我們的


斷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泝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