許個願,不知何時才能成真 相信天,會給我完美的答案


但是答案,是不美好的


不想相信,最後的終點竟是這樣


不會後悔,曾經對你付出的一切




如果,我投懷送抱,是不是你也會想逃?


家,我們的家,你是不是偶而回去就好?


而現在,那個家已經不存在了,就連天涯海角,也只是個圈套


不想計較誰愛的比較多,但是你的心事,卻一點一點的說給她聽




用心良苦的經營我們的愛情,換來的卻是一場空


逃走的心,現在在哪裡?




說是放手,但是我的痛,不知道怎麼形容


心有不甘,但是那又如何呢? 你已經不是我的




對你的愛,從來沒有結束 Never...Never...


簡訊,是不想再打擾你的最後一封


但是,心 不自覺的會惦記著你









你回新竹後,你學到了很多東西,也變了很多


你說,也許我們連朋友還算不上吧!


你說,一切都是你不對


你說,你對不起我太多,叫我不要再這樣下去


你說,你只能說對不起


你說,現在的你只希望我能忘記我們那段,因為這樣比較不會痛


你說,為感情煩惱是最笨的人,這是你現在的想法


你說,是你改變不是我,所以你不應該還值得我記得你


你說,你不值得我關心


你說,我在這樣下去,只會讓你覺得欠我更多而已




你說 你說 什麼都是你說


那我呢? 我該說什麼?


我想說,我能看見奇蹟嗎?


你能讓我看見嗎?




待在你身邊


你把原本聽的舞曲換成waiting For You


然後也安靜的坐在我旁邊一起聽


這代表什麼呢?


為什麼要在我心裡燃起希望的時候,又用那句話澆熄我的心


你知道嗎? 真的很痛




許的願,終究沒有成真


一切...都是騙人的


































《對不起,我已經有一個女朋友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泝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