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告訴我,

什麼是值得期待的事情?


我從來就不認為等待愛情會給我帶來什麼期待,
因為不會發生的事情,就是註定了不會發生
再怎麼等待、再怎麼努力都不會有用,
因為答案,一直以來,都不曾出現過。


我不喜歡輕易的接受別人給的感情,在你之後,
因為我不知道這是習慣了他在我身邊的陪伴,還是我到底愛不愛他的問題!
等弄清楚了,我發現我沒有後悔,因為我真的不愛他。


常常想,在你之後,我拒絕了幾個人,又甩了幾個人,
連掐著指頭,也數不清了吧!
曾經,在你身邊的其中一個女人問我,
"難道我就這麼等下去?"
『不!我沒有等你,我只是習慣了一個人的自由自在,就算再沒有人愛,我也不會哭喪著臉求你回來。因為這很不值得,沒有了就沒有了,幹麻這樣糟蹋自己。』
我不知道這樣說能不能你身邊的那個女人懂,因為,她已經擁有很久很久的愛,可能......無法感受吧!


我只曉得,如果愛有天意,這是想擋都擋不掉的事情,
或許在下一秒,我就會對某個男人一見鍾情,
也或許,天意永遠都不會指定到誰跟我在一起。


所以,愛,要有動作,不能只靠嘴巴說,
只有〝證明〞過的,才會是真正的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泝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