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馬"上好? "馬"上倒!

因為價目表上的價錢,都一一漲價了
所以,又害得我要重新擬一份菜單

又要花錢去印了
受不了!

這個月領的錢,多加了兩千塊
而且,之前欠的那些債
上個月領錢的時候已經全部還完了
所以,我的帳戶又有錢可以吃了
不曉得讓它餓多久的說......









今天,某個朋友來看我
話題,沒有中斷過
他還是一樣跟我家人處得很好
還是一樣對我很好


可惜的是,我就是對他沒感覺
如果有感覺的話,可能嫁給他都不成問題
就是壞在,他不是我的菜


好吧!就這樣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泝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