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回到屏東,不知不覺已經第三天了


在新竹的時候其實有很多話想跟奕黌說的,可是看他這麼累的樣子,就算了...


但是,讓我最心痛的是,我要走的前幾分鐘,他卻我說『那個...其實...我已經有一個女朋友了』


當下不知道該如何反應的我卻只說了『喔』一個字而已,就沒說話了,很痛...真的很痛...


離開奕黌家的時候,是大頭載我去的,我卻把頭轉向另一邊,連Bye都沒有說。


雖然我沒去看我的表情是什麼樣子,不過應該很難看吧!




但是也有讓我感動的事,載我回他家的時候,還會問我冷不冷,因為那時候是晚上12點多


他還記得我愛喝奶茶,他還擅自做主買鮪魚土司給我吃


他還握了一次我的手,他會捨不得我餓肚子


吃東西的時候會不時的看我幾眼,還會問我有沒有吃飽


奶茶喝完了又特地幫我去買奶茶,他的口氣還是那麼溫柔,但是他瘦了很多......




他習慣抽的煙換牌子了,他的床,很香,他身上的味道,很迷人


他房間很亂,他的衣服比我多,我們看同一台電視,坐同一張椅子,睡同一張床


吹同一台冷氣,用同一個浴室,但是他愛的人,卻不是我。




很想告訴他,


『不管是現在還是以後,都不會有人能代替的了你在我心裡佔的這個位置,這個位置將永遠為你保留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泝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