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很沒有滋味的一天

星期六,凌晨五點上班,卻在中午十二點五十幾分才下班
體力透支,整個洗完澡就是攤在床上一動也不動
連頭髮都不必吹啦!就這樣直接給它睡著


這禮拜沒作業、沒報告,所以我唯一能做的
就是看電視看到無聊、發慌
雖然剛剛有小出門一下,不過也只是到海豐郵局的ATM而已
沒五分鐘就回家了
最近我都很懶,不曉得又是哪一條神經在作祟



突然想到昨晚上課的時候,跟好朋的梗,其實還滿好笑的

某人很緊張的舉手喊:『老師!我有問題!』

老師馬上過來囉:『哪裡有問題??』

這時有兩個同時說.........

我:『腦袋有問題。』
好朋:『嘴巴有問題。』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接著我跟好朋就笑瘋了.........




----------------------------------------------



我收到你寄來的東西囉~
剛剛也匯錢給你了,記得要去確認一下喔~!
晚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泝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