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二十一)

今天算是開心的一天吧~~
玩了一整個天,差不多快4點的時候才回到家吧
那都玩了什麼好事咧~~自己猜吧~~

撞球,感覺好像有進步了
已經抓到那種不知道怎麼講的感覺哩!
很開心阿~~只是今天少了兩個人,不習慣
還有那個什麼鬼座談會,無聊死了~~

突然好想把勁戰丟掉,感覺他越來越爛了
然後某人又一副不耐煩的樣子,聽我說完那些問題
就喔喔喔的,然後就沒結尾了.........

快把基本定的作業搞定了唷~~
開心^^




(二十二)

每個考區都掌握的差不多了,只是偶而會分心看別的地方,然後就壓線了......
今天還滿無聊的,遇到一個瘋子,完全不照路線走,然後又狂冒白煙,為什麼都沒人管他咧??
筆試應該算ok了吧!不過還是很害怕一號考卷,本來今天想寫那張的,可是一直有人在那邊,所以就先寫三、四號了,兩張都及格囉~~
寫完之後,跟吳先生說Bye Bye後就回家啦!

誰知道才剛到家,辦公室還打電話來叫我回去耶......
後來他又問"在場內還是已經回家了"
回他"我已經回家了"
他"那不用來了"

重點是,吳先生已經知道我回家了喔!那辦公室怎麼還會打給我咧?!
疑問超多!到底要叫我回去辦公室幹麻辣?!忐忑不安餒......

本來跟智障說不陪她去的,原因是我要睡覺
結果因為手機出了一點問題,弄了老半天ㄋㄡ~~
結果只睡了一個多小時,我到底在做什麼啊?!
(聽說智障的妹妹有去,我就說"還好我沒去,呼~")

今天去那裡幹麻??看電影??我只知道主角被利用來騙人,良心發現後說要把一切都說出來,然後就被殺死了,Ending......
聽說要寫心得,掰就有了嘛!現在的學生誰不是掰功一流的呢~~
你說是不是唄?!

心情so......so......
今天本來想見你的,可是我偏偏就是太迷糊了
下次吧~~我會找到的~~




(二十三)

裡面至少有20台以上,還不包刮外面練習的喔!
等的時間真的比練習的時間多,所以三個考區都跑一次就回辦公室寫筆試了,不然真的會瘋掉的說!
覺得我的筆試應該已經可以了,雖然還是有點擔心那天的情況啦!但是沒麼大礙......

本來要拿手機去送修的,又想說還是再試一下好了,不然它如果又正常了的話,那我不就糗大了!
所以就一直試一直試,結果......很正常......(不爽,被機子耍)
然後就悶著去睡覺了!誰知道某人阿~~都在我睡覺的時候打來,索性直接掛掉,誰叫他要吵我睡覺咧!(重點是對我來說他不重要)

晚上沒什麼精采的事啦!只是在跟智障作一些傻事的時候,被看到了> <
真的好糗喔~~哈哈!

走了不同的路回家,其實還滿不錯的,都沒有車,而且很寬敞哩!
下次一定要計時,如果真的比另一邊快的話啊,以後就騎那條了~~




(二十四)

一天的開始,最讓我驚訝的是有流氓來我家哩!還載著七辣咧!
不過有點欣慰的說,因為我們的流氓弟弟變成熟了哩!連講話方式都有極大的改變
雖然他家離我家超近,不過還是很少見到面
唯一不變的是,沒有因為一年沒見面、沒說話就變生疏,還是一樣ok!

很多車,真的很多車,還是一樣三個考區都跑完一趟,就溜回去寫筆試了,狀況超良好,有那麼一點信心了
明天是最後一次練習的機會,我混很認真很認的慢慢來,照老爸說的一定要中規中矩,不管再哪一區都不能再加油門了,我可是有聽進去的喔~~
因為~~~~~我愛拔拔~~~

下大雨的天氣,害智障少了一天練習的機會,他應該行的吧!
雷公會保佑我們的,因為是他害你不能去練習的,所以他要負起這個責任= =
你說,是吧?!

老媽煮了一小鍋的麵線加蛋之後,就全部都回老埤了,結果家裡變好安靜好安靜,悶死我了!
一直等等等,不耐煩的等智障來(因為都沒有人陪我說話阿),還好今天沒什麼煩人的事情

回家以後,他們還是還沒回來,是麻吉的都知道,我很怕黑、怕鬼,因為曾經有那麼一段不堪回首的經驗,導致我真的很怕這個鬼東西
雖然智障說要陪我一起等,但是這怎麼可以咧!
所以我很勇敢的一個人在家喔,把燈全部打開,把電視打開,但是還是有點怕怕的(是有點嗎?)
不過沒關係,打電話給老大發牢騷,掛掉電話還是一樣嘛!毛毛的......

最後很沒膽子的把那些電器都關掉之後,跑回房間
開燈開電腦開冷氣開風扇,反正我就是不要安靜就對了
然後我就在這裡打字啦!

老實說,今天心情還算不錯!
沒壓線、有及格、作業都過了、手機終於送修了、還跟爸爸出去繞了繞
所以美麗的心情都一直保持著喔~~




(二十五)

今天一切,中規中矩,但是還是好緊張好緊張好緊張
希望筆試能過、路考更能一切順利,幫我祈禱吧!

邊開車邊跟老大說,某些事情
第一次這麼正經八百的對他說我對未來的想法
雖然他說我真的瘋了,不過也聊了很多很多
我只能跟他說,這就是我現在的想法
或許以後會變,但我保證目前絕對是這樣

智障今天開的滿ok的!反而擔心起我自己了
平常屌兒朗噹嘻嘻哈哈的泝小麥,也開始慌了(不知所措)!
真的很害怕明天會不會太緊張,然後一直發抖,什麼都控制不好(慌)
好吧!光是窮緊張也沒用,明天就知道了

跟某人說了轉部的方法,他應該理解了吧!就等他辦成功囉~~
另外,看了很無聊的片,聽說是真實改編的,那就勉強看個幾分鐘,然後又出現那種,眼睛盯著螢幕腦袋卻不知道想什麼的情況,大概是太緊張了吧!

沒關係,我相信我們都可以的^^




(二十六) (終點)

筆試前,那種忐忑不安的心情,真的讓我們這幾個的手抖個不停
進考場後,感想是"為什麼這種考智商的東西,竟然會讓我緊張到不行"
沒騙你!真的是考智商的題目,雖然每個人的考卷都不一樣
但至少我知道,我的、智障的、10的考卷,都是在考智商,瞎透了!

錯一題的97.5分,讓我很不滿意,我努力的時間可是比別人久耶!竟然還會錯一題!不過,至少連路考都完美無暇。

明天就等著去拿駕照囉~~開心的咧!還有要連智障的也一起拿

晚上我不懂,我是去幹麻的
開開心心的測了事業,聽說是順利的
但是本來我不想測愛情的,可是經過他們慫恿下,我不得不測
但是測了之後,看不見的那道傷口,又被瞬間撕裂了
那種痛的程度,沒有人會懂的
今天短短的兩個小時內,就夠我難過的了,只是...什麼都做不了

就這樣,多采多姿的一天,結束了整整一個月的辛苦
還是會懷念那裡,不過真的已經結束了。
Good-Bye,合誼駕駛訓練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泝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