剛開始害怕感,隨著一次次的出門

從走出第一步開始,就註定了

我這一輩子,跟車子絕對分不了關係




從沒人的小巷子開始,從屏東到高雄的88號快速道路

到現在,已經能在市區竄來竄去,這一切都得歸功於你們(當然很多人囉)

尤其是老爸,他總是很關心的說應該要怎麼樣怎麼樣,也會適時的提醒我

我也想到如果習慣了都需要老爸提醒的話,那我就不算是自己開車了

所以要他別提醒,除非真的哪裡錯了,再糾正我




也因為接觸了,機車、摩托車之後

我才發現,只有在騎車或開車的過程中,看見我真正的笑容

不是偽裝、也不是故意想開心的事情,總之笑了就是笑了

也真正的發自內心開懷的笑著,從來就沒有做哪些事會比這個快樂

我想,我找到興趣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泝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