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很開心,很開心,很開心

今天是元宵節,是海豐一年一度的繞境活動

本來想在繞境來之前先睡一下下午覺(因為早上很早就得起來工作了)

可是呢~~才剛入眠

有兩個白痴兼智障的男人,來我家了

拖著疲憊的身心,換了一下衣服,呵呵~~臉臭著去見他們倆

接下來就是聊了很多很多囉~~

某人說要去台北,我說我開學了,所以等到暑假吧!

某人說暑假要去日本(計畫中),我說幫我出錢我就去(真的好想出國喔~~)

說著說著,某人已經體檢完,準備當兵了

那剛剛說的那兩項咧??他都玩不到.........(所以他閉嘴了)


聊到一半,老爸突然叫我去放沖天炮+蜂炮

一盒接著一盒,放到差不多正準備要回位置上繼續聊天的時候

猜猜,誰來了??

某人騎著RS4突然停在我面前,我就小阿一聲

哈哈哈哈!剛下課正準備回家的她,忍不住把車牽到空地停著,然後一聲:『黃!冠!博!』

傻眼 = ="      結果還是沒回家留下來陪我聊天看熱鬧了呢!^^


是啊!好久沒有......朋友來家裡一起吃飯,一起看電視,一起聊天聊好久,還一起吃元宵湯圓ㄋㄡ

都是在家裡喔~~     打從心底開心的咧!




但是淑雅姊姊太早回家了,不吃湯圓

送她走之後,後面又鬧了一連串的笑話



十點多之後,黑風老大跟蔡頭趕著去買炮來放

我很想跟,雖然有邀我,但是明天要工作阿~~而且晚上還要開學

所以就乖乖在家囉!









今天因為有你們3個

所以讓我過了個很特別的元宵節

在睡午覺前還想著"應該又是無聊的一天吧"

可是沒想到,你們都來陪我

我是真的真的真的很開心唷~~


     謝謝你們(蔡頭、冠博、淑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泝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