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寧願一直保持在平行線的距離,也不要讓交叉線在結束後分離。』


當初如果我早點領悟這句話,我現在也不會一直困在黌的框框裡吧!


高中生活已經快結束了,以後的路怎麼走、生活怎麼過,都是未知數


所以要好好把握的,就是現在




我已經很努力的讓自己暫時忘了你


可是每當我靠近任何一個男生的時候,我的腦海就會浮現你


啊~~~! 我該怎麼辦呢?


有個問題,身旁的每一個朋友,幾乎都問過我這個問題

『妳以後怎麼辦?我知道你很喜歡他,你難道都不打算交男朋友了嗎?』


我的回答總是”不知道耶!順其自然吧!”




其實我有很認真想過著個問題


我知道,與其等待一個沒有結果的愛情,到不如忘了黌


接受一個愛我的人,接受一個默默在我身旁的人


可是我就是沒辦法


想他這個習慣 就像你已經習慣呼吸、習慣走路、習慣說話一樣


   戒不掉




所以真的只好順其自然,才不會那麼痛苦





也許上了大學之後,接觸了更多各式各樣的人,我就能看開了......


應該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泝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