試著問問自己 還是要愛著你嗎? 還是要放棄你呢?


或者 我早就已經不愛你了 也或者 我的心裡已經存在著另一個人了





這些種種的可能 我都想過 我也認真考慮過


不過到最後還是只有一個結論 我 始終都愛著你 從不停歇





現在的我 已經沒有後顧之憂了


不管是大考前或是大考後 我一直以你為中心 心裡的想法一直往你的方向出發


只是 我很清楚 我 是沒希望的


大家也很清楚 我 是深愛你的





就是因為愛你 所以我一直緊鎖著心扉 不讓別人輕易打開


沒有人了解 你對我來說 是熟悉的 也是陌生的





我了解你嗎? 一半一半吧!


或許現在你變了 我也變了 我們都陌生了





可是我依然還在等待著 等待你會回頭看看我一眼


我又開始深深的深深的 想念你了





也許只有痛 我才能感覺到我自己的存在


也許只有堅強 我才知道我的夢想、我的目標在哪裡


也許只有你在我心裡 我才不怕累、不怕苦





我們 有靠近過嗎? 沒有吧


我們 有擁抱過嗎? 沒有吧


我們 有接過吻嗎? 沒有吧


我們 有牽過手嗎? 有!但是 只有一次


我們 有想過我們的未來嗎? 我有 你也有





屬於我的未來 是等待  而你的未來 不會有我





我們兩個人之間 決定權在於你也在於時間


你和時間 都選擇遺忘  我選擇 活在過去





未來 會有意外嗎?


意外的相遇? 意外的對話? 意外的擁抱? 意外的驚喜?





這些 僅止於幻想吧......


擺在我面前的 不是完美的愛情


是虛幻的夢 真實的謊言









我幸福嗎? 我寂寞嗎?


你想念冬天嗎? 你想念屬於我們的回憶嗎?


我們有永遠嗎? 你的微笑 還是只對我嗎?





我想我只能逃的遠遠的 用我自己的方式愛著你


安靜的 不打擾你的 寧願在愛情的世界裡 孤單的堅持著


我的心事 只說給我的影子聽 這樣 或許就會幸福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泝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