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直到現在,

我還是會夢見學生時代,

習慣遲到的你,總是在早自習開始一段時間後,才悠哉悠哉地拎著兩瓶奶茶走進教室,

經過我身旁的時候,很自然的其中一瓶奶茶就會站在我桌角邊,對著我微笑。




接著,就會聽到左後方的座位有椅子被拉開的聲音,接著掛書包、接著你就倒頭大睡。

很習慣成自然的聲音,我微笑著。




這夢,延續了十年,從每天一瓶奶茶,到現在變成你出國回來必帶給我的紀念品。

我的抽屜,我的生活周遭,都充斥著你給我的禮物。




是的。今年已經是第十年了。

即使陸陸續續失去了什麼東西,我也沒失去你。









我們是親人,是沒有血緣關係的家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泝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