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要七月了,

六月十九號之後,卸去了學生的身分,

我依然是早餐店小妹,我依然是被那些個混帳保護著的妹妹,

不依然的是,我開始惦記著去當兵的你們,

還是不習慣突然從生活中抽出了好幾個人的感覺,

所以,一天天、一夜夜、一次次、一點點、一遍遍、一寸寸,

我都得去習慣沒有你打電話給我的聲音,相信自己,我會突破。




雖然某人一直強調,十天後就會讓我聽到他的聲音.........




然後,我替自己訂了新目標,

我要努力減肥,我要努力學好五十音,我要努力賺錢。

就這三樣,就夠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泝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