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先,

我得先跟一個人說聲『生日快樂』。




阿昭,

我想,在你眾多的朋友中,只有這麼一個我會用這個名稱叫你,

絕對不會有第二個人會這樣叫你,

喔對了!!除了我媽之外.........




------------------------------




在我的行事曆上,六月還挺多人生日的,

其中還包括了"他",

而他的生日隔一天,就是我們出發去玩的日子,

其實我多希望,我們去的三天兩夜中的其中一天,是他的生日,

這樣,我比較不會去想起他。




-------------------------------




今天天氣很好,好的我很想出去約會,

唉......

沒有男朋友,沒有男朋友,沒有男朋友。




我說完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泝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