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我第一次看到這麼斗大的流星,

就這樣緩緩從我眼前墜下。

你沒聽錯!就是『緩緩』!




五月二十日,清晨四點五十幾分,快接近五點的時候,我在工作......

不經意的抬頭一看,

『靠!爸~!流星耶!!』

這次是我看到流星的第一句話。




只是我看到的流星很奇怪,

一般人口中的流星,背景是黑色的,光點是白色的,然後很快的咻一下就不見了,

但是我看得的流星很特別,

背景是萬里無雲的天空藍,光點竟然是金色的,拖著長長的尾巴,掉很久才不見......

是啊!!  它往下墜的時間真的很久。




不要問我為什麼,我也不知道。




看到流星的時候,我完全沒想到要許願,

可能是因為第一次看到吧!太興奮了!!

而且身邊沒手機沒相機的,要衝回房間拿也來不及,

可惡!!




流星耶!流星耶!流星耶!流星耶!流星耶!流星耶!

對了!忘了說......

那時候我爸他邊說邊轉頭的(台語)說"阿大白天的是有什麼流星"

看到之後,接著說"割金ㄟ咧!!"

整個笑死我!!




好吧!本來打算這一整個禮拜不打算發文的說,

結果讓我看到一顆流星,我就一定要把它寫下來囉~~




還有!

如果真的可以許願,

我真的希望看見流星那時候,站在我身邊的是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泝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